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王代玉副厅长带队赴黑龙江、吉林开展金融债务工作调研

2024-03-25 11: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财政系统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代玉率队赴黑龙江、吉林省开展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政府投资基金和地方债务管理工作调研。

在黑龙江省财政厅调研

调研中,黑龙江省、吉林省财政厅及相关政府投资基金机构与广西财政厅调研组交流分享了各自在政府投资基金、国有金融资本和地方债务管理等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围绕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调研组详细了解两省在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的做法及成效;交流探讨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政策体系、投资运营模式、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以及加强国有金融企业监管和风险防范化解的工作思路;深入学习两省在推动国有金融资本管理、财政部门履行出资人职责情况及在基础管理、财务管理、工资薪酬、绩效管理、经营预算、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吉林省财政厅交流政府债务管理经验

在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充分吸收和借鉴黑龙江、吉林两省的先进经验与理念,取长补短,因地制宜,优化广西国有金融资本、政府投资基金和地方债务管理,发挥财政金融作用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附件

关联文件